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2021中國醫院互聯網影響力排行榜發布 湖南省腫瘤醫院上榜腫瘤學前十

2021年11月29日09:5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腫瘤學排名。
腫瘤學排名。

人民網長沙11月29日電 11月28日,中國社科院健康業發展研究中心聯合好大夫在線,研究醫療機構和互聯網融合發展的年度指數,發布2021中國醫院互聯網影響力排行榜,該榜單的研究數據覆蓋全國9802家公立醫院,共涉及30個專科。據悉,這是該榜單連續第6年發布,湖南省腫瘤醫院今年位列第5位。

湖南省腫瘤醫院作為集醫療、科研、教學、預防、康復於一體的三級甲等腫瘤專科醫院,一直遵循“同心同德興醫院,全心全意為病人”的院訓,致力於提升健康服務能力。醫院面向湖南省及周邊省份為腫瘤患者提供優質高效的醫療服務,腫瘤專科醫聯體覆蓋全省市州,輻射江西、湖北、廣西等鄰近省份,區域性腫瘤防治中心已初步形成。

據了解,中國社科院健康業發展研究中心基於主流互聯網醫療平台“好大夫在線”15年來真實的醫患行為數據,通過對644.9億次患者瀏覽軌跡、7409萬患者的互聯網醫療服務記錄、6.8億次醫患交流、526.9萬條患者在醫院就診后的線上評價進行指數研究,得出2021年度30個專科領域患者線上線下就醫選擇的綜合排名。(彭璐)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