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舉辦2021幸福家爸媽才藝大賽

2021年12月03日20:3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收官直播現場。單位供圖
收官直播現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2月3日電 為進一步豐富老年客戶活動,關愛老年客戶生活,今年9月,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全面啟動“2021長沙分行幸福家爸媽才藝大賽”,歷經兩個多月時間,12月1日通過分行層面線上直播以及支行層面線下頒獎的形式,為整場活動完美收官。

本次活動共吸引了3000余人參賽,累計收到92支視頻類作品,261個圖片類作品。本次活動通過投票贏取“網絡人氣獎”的方式,共吸引了近3萬客戶的投票參與。最終,通過網絡投票排名以及專家評委的專業評審后,有12支視頻類以及60個圖片類作品獲得分行級“優秀作品”榮譽。

在收官典禮上,不僅公布了獲獎名單,還邀請了中信銀行全國十佳金融理財師擔任財富分享嘉賓,為客戶們帶來家庭財富配置秘籍以及豐厚的大獎。

今年是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幸福家·爸媽才藝大賽”連續舉辦的第二年,關心關愛老年人,中信銀行一直在行動。作為國內最早推出老年客群專屬服務的商業銀行之一,中信銀行始終積極踐行國家戰略,戰略性推進個人養老金融生態建設,通過科技賦能,提供有溫度的服務,全力以赴打造客戶首選的養老金融主辦行,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全方位、多層次、具體化的養老需求。(李牧天)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