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健康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專家為藍思科技員工義診

2021年12月06日15: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2月6日電 為了推動健康湖南心理健康促進行動及婦幼健康促進行動的落實,也為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12月4日,湖南省婦幼保健院派出14名醫護人員參加由湖南省紅十字會主辦的“我為群眾辦實事·紅十字關愛生命健康行”系列活動,來到藍思科技瀏陽園區開展義診及健康知識講座。

省婦幼保健院心理衛生科主任黃健希做了《放下控制,釋放壓力》健康科普知識講座。告訴大家如何使用科學的方法緩解壓力,正確認識抑郁、焦慮等常見情緒問題。出現心理行為問題要及時求助。

湖南省優秀科普工作者婦女保健科主任吳穎嵐以《越健康 越幸福》為題,針對女性常見疾病月經不調、乳腺增生、宮頸癌、乳腺癌的早期篩查等內容與現場的女職工進行分享。

活動現場,來自湖南省婦幼保健院產一科、婦三科、婦女保健科等科室的專家,為現場的女職工們提供義診咨詢、免費測量血壓、血糖等服務並贈送了省婦幼保健院自制藥品。獲得了藍思科技女職工的一致贊譽。

據悉,共有近500名藍思科技女職工參加此次活動。湖南省婦幼保健院積極響應“我為群眾辦實事”,切實履行公立醫院的社會責任。今后,醫院將持續開展此類活動,更好地為婦女健康保駕護航。(黃睿)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