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建設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2022年01月06日14:5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受訪單位供圖
1、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epc)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6日電 1月4日,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完成,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建設項目主體結構順利封頂,標志著項目建設取得階段性進展,正式進入裝飾裝修階段,有望在今年7月達到學校搬遷條件。

自2021年4月開工以來,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建設項目部克服困難,跑步進場,秉承快速建造理念, 6月份100萬土方的場內平整﹔7月份完成了第一塊底板施工,9月份第一棟主體結構封頂。

同時,項目現場的布置踐行綠色施工的理念,室外管網、圍牆、道路、車位、綠化等均採用永臨結合的方式進行施工,既避免資源的浪費,又加快了室外工程的施工進度。截至目前,項目主體結構全部封頂,目前項目的施工人員已經達到1500人,月均產值超過7000萬。

據了解,長沙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建設項目(EPC)總用地面積約40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21萬平方米,是湖南省十四五重點建設項目,長沙市產教融合工程首批重點項目,2021年全省重點項目長沙市十大公共服務設項目。

項目建成后將滿足學前教育師資培育剛性需求、促進長沙教育事業全面發展,助推長沙教育產業發展。中建五局三公司將以打造示范工程為目標,全力做好裝飾裝修管理工作,強化全過程精益管理、精准管控,全力打造標杆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趙悅)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