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江永:110余萬元被盜黃金飾品“物歸原主”

2022年01月12日20:1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2日電“沒想到公安民警這麼快就破案了,幫我挽回100多萬的損失。”1月12日,某金店業主嚴某專程來到湖南江永縣公安局,把寫著“神速破竊案 雄風揚警威”“神警雄風 罪犯克星”兩面錦旗送到辦案人員的手中。

去年12月27日8時許,該縣公安局情報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永明中路某珠寶店被盜,各類金器140余件“不翼而飛”,初步損失110余萬元。

1月1日17時,在永州市公安局指揮下,江永、江華、冷水灘等縣區公安局相關警種相互配合,專案組民警經過五天五夜的偵查,在江華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某,並在陳某家中車庫查獲所有被盜金器。目前,犯罪嫌疑人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據江永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黃吉介紹,1月10日,民警已將被盜的2.5公斤金飾悉數歸還給金店業主。(譚評 劉峰梁)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