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招商引資迎開門紅!上汽大眾汽車長沙(瀏陽)項目簽約

2022年01月12日11: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2日電 抓招商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上汽大眾汽車長沙(瀏陽)項目日前簽約落戶瀏陽關口,這也標志著關口街道2022年招商引資迎來“開門紅”。

落戶於關口街道的大眾汽車長沙(瀏陽)項目,由湖南鴻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投資打造。該項目選址關口街道工業小區瀏陽大道,總投資1.1億元,總建筑面積9400平方米。計劃今年3月開工,預計12月完成建設,建成后預計年銷售將達1000台,年進場維修3000台次,年營業額2.8億元,可新增就業崗位110個。

湖南鴻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毛英納說:“瀏陽的營商環境非常好,所以下定了決心在這裡擴大投資,准備在近一萬個平方米的地方來經營汽車、銷售以及售后服務,主要是以上汽大眾為龍頭,同時后續也會增加多個新能源的品牌,給瀏陽的用戶更多的選擇。”

該項目是關口街道“騰籠換鳥”的又一成果。作為瀏陽“一體兩翼、一河兩岸、一城兩站”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關口街道緊抓招商引資工作,以高質量的項目招引支撐高質量發展。2021年,通過盤活閑置資源(廠房)、探索實施農村集體經營性建設用地入市制度的方式,關口街道全年共新引進項目7個、引資39.76億元。

“下階段,將為該項目做好一線幫扶、蹲點貼心服務,最大力度幫助企業在正式對外經營的過程當中,解決實際問題。”關口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向婷)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