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愛爾眼科多位高管近期增持公司股份 表示對公司發展前景有信心

2022年01月14日20: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4日電 愛爾眼科基於對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對當前公司內在價值的合理判斷,1月14日,公司副總經理唐仕波、馮珺分別增持公司股份2萬股、3萬股,合計增持5萬股。

愛爾眼科高管增持已不是首次,1月6日,公司副總經理兼財務總監劉多元,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吳士君增持公司股份合計15.28萬股。1月11日,吳士君再次增持公司股份1萬股,同時擬自公告日后6個月內繼續增持不低於50萬股,增持價格不高於人民幣50元/股。1月12日,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李力增持公司股份30萬股,同時擬自公告日后6個月內繼續增持不低於500萬股,增持價格不高於人民幣50元/股(不包括已增持的30萬股)。1月13日,公司副總經理唐仕波、王麗華分別增持公司股份5.5萬股、13.42萬股,合計增持18.92萬股。(曾文琦 實習生彭文仙)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