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君山稅務:稅企攜手送溫暖 敬老愛孤揚美德

2022年01月17日20: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7日電 春節將至,為了讓孤寡老人感受黨和人民的關心和溫暖,進一步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走深走實,日前,國家稅務總局岳陽市君山區稅務局錢糧湖稅務所黨支部開展“情系敬老院,寒冬送溫暖”主題黨日活動。黨員志願者們攜著厚棉被和節日大禮包等近5000元的愛心物資,前往君山區錢糧湖敬老院,看望慰問在那裡生活的老人們並為他們送去最誠摯的新春祝福。

錢糧湖敬老院目前入住近40名老人,稅企黨員志願者們向老人們噓寒問暖,一一送上慰問物資,手拉手談家常、問需求,提前向他們送上新春的問候和祝福,老人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五保老人許大爺拉著志願者的手樂呵呵地說道:“感謝你們為我們送來大棉被和大禮包,還陪我們拉家常,我們心裡感覺很暖和。”

錢糧湖稅務所黨支部書記徐智化表示:“我們稅企支部共建,聯手開展這次黨日活動,不僅給予了老人們精神慰藉和情感關懷,而且進一步提升了黨支部的戰斗力和凝聚力。我們今后將繼續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大力弘揚敬老愛老風尚,踐行社會責任,貢獻稅務力量。”(唐新輝)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