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涉案20余萬元 益陽大通湖區公安分局破獲重大販賣假煙案

2022年01月18日21: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8日電 近日,益陽市大通湖區公安分局破獲重大販賣假煙案,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收繳假煙813包,涉案價值20余萬元。

1月10日,大通湖區公安分局接到案情通報,益陽區域范圍內有大量假煙流入。接到通報后,大通湖區公安分局治安大隊一方面積極查找線索、部署警力、多方調查走訪,最終發現有嫌疑車輛曾到過大通湖境內,遂立即向益陽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匯報。13日下午接到線報,犯罪嫌疑人曾某將在益陽城區某超市銷售假煙。大通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隊立即派出民警與益陽市煙草專賣局執法工作人員前往一起蹲守。14日下午5點左右將前來銷售假煙的曾某當場抓獲,現場繳獲假煙8條。通過緊急審訊,將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昌某、吳某分別抓獲,並在其住所收繳假煙若干。

據查,周某是江西人,從去年10月開始,他逐級發展益陽的昌某、曾某、吳某在益陽范圍內大肆推銷假煙,這一行為極大地擾亂了煙草市場,損害了部分消費者的利益。市公安分局、市煙草專賣局接到線報后非常重視,對全市發出了協查通報。大通湖區公安分局接到通報后,僅用一個星期就破獲了此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徐鋼 張發明)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