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蚌塘社區:新春慰問老黨員 濃濃關愛顯初心

2022年01月18日21: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18日電 帶著社區黨委對困難老黨員的關懷與牽挂,1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東風路街道蚌塘社區黨委組織社區黨員志願者開展走訪慰問老黨員主題黨日活動。

每到一戶,蚌塘社區黨委書記周泉與老黨員們親切交談,耐心詢問他們的身體、生活情況,希望老同志們保重身體,注意防寒保暖,叮囑大家有什麼困難記得要找社區黨委,並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社區工作,為社區的發展多提寶貴意見。

在94歲老黨員易有宗家中,周泉關切地詢問老人的身體情況和生活狀況,感謝老黨員們對黨的建設和國家的發展所做的貢獻,祝福老人健康長壽。

“ 雖然人老了、行動不便,但思想不能老化和退步,要多學習黨的新理論,提高認識,做到離崗不離黨,發揮好余熱。”有著41年黨齡的易有宗老人感慨地說。

寒冬送暖,臘月傳情,通過此次走訪慰問老黨員,讓困難老黨員切實感受到了黨組織的關心和愛護,進一步增強了社區黨組織的凝聚力、號召力和向心力。(饒沁芳 實習生彭文仙)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