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透明”購房體驗首次亮相長沙麓谷

2022年01月21日14: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21日電 對多數購房者來說,“房子質量”是最關注的問題之一。但房屋的建造,從材料挑選到工程安裝,都是紛繁復雜且專業度高的流程。面對客戶最為迫切的真實需求,旭輝集團選擇另辟蹊徑,創新打造透明工廠,讓購房者在買房前就能看到房屋建造全過程。

旭輝·鉑宸府【透明工廠】從“標准透明、材料透明、過程透明、服務透明、檢驗透明”五大維度入手,通過沉浸式透明體驗的方式,讓客戶對旭輝匠筑產生更深層的理解。以土建建造展示、材料展示、裝修工序展示、裝修交付展示、地下車庫五大透明展示空間為劃分,為客戶特別規劃了整個社區的參觀路線。在從園區景觀到地庫展示、從毛坯施工到裝修交付等的實景體驗中,客戶對於項目建設的初衷有了更加全面的認識,業主與未來居所的距離也在無限度地拉近。

下一步,將秉承“旭輝透明工廠”的品質堅守,“用心構筑美好生活”的企業使命,為業主和更多客戶創造美好價值。(梁婷)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