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省發改委駐村工作隊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23日18:5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23日電 春節將至,年味漸濃。連日來,湖南省發改委駐雙坪村工作隊開展“歲寒送溫暖、年關情更濃”走訪慰問活動,深入走訪慰問困難群眾、老黨員和老村干,看實情、問冷暖、聽民聲,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和慰問物資。

每到一戶,駐村工作隊都與村民進行親切交談,向他們宣講省黨代會、省兩會精神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的舉措,詳細了解村民的生產生活、家庭收支、身體狀況、外出務工、子女教育、住房飲水安全等情況,感謝他們對駐村工作隊的支持,並送上面條和油等慰問品。

工作隊進駐以來,緊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主要任務,實行走訪全覆蓋、村情全掌握工作方法,切實開展防返貧監測和為民辦實事工作,在民情走訪中收集村民意見和建議,積極回應老百姓訴求。通過不懈努力,已硬化產業路4.6公裡,新修便民橋1座,完成五龍沖自來水通村工程,安裝路燈100余盞,改廁214戶,把群眾一件件煩心事、揪心事變為舒心事、暖心事,讓群眾有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謝旺 實習生彭文仙)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