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征集旅游宣傳口號和形象標識

2022年01月26日08:40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用“一句話”表達湖南對全世界游客發出的誠摯邀約,用“一個標識”凝練湖南之美,你有好的創意嗎?昨天,記者從全省旅游發展大會組委會辦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湖南旅游宣傳口號和旅游形象標識(LOGO)征集方案公告》已發布,面向社會廣泛征集湖南旅游宣傳口號和形象標識(LOGO)。

湖南是一方紅色熱土,大批共產黨人在這裡譜寫了感天動地的英雄壯歌﹔這裡歷史悠久、文脈深遠,岳麓書院、岳陽樓、南岳等名勝古跡不勝枚舉﹔這裡景色宜人,張家界、崀山、洞庭湖、雪峰山……讓人心曠神怡。在你看來,怎樣的旅游宣傳口號和形象標識(LOGO)能展現湖南的獨特呢?

本次征集的旅游宣傳口號,字數為4—12個字,要能准確定位湖南的旅游形象和內涵,突出湖南地域特色,彰顯湖南旅游魅力,主題明確,朗朗上口,便於記憶,利於傳播。

征集的旅游形象標識(LOGO),要能體現湖南文化底蘊和湖南旅游資源特色,設計美觀、創意新穎、簡潔大方、辨識度強。

兩個作品均需原創。投稿人按要求填寫相關表格,發送至郵箱:hunanwenlv123@163.com(聯系人:龍景斌,電話:0731—85286101),即可參賽。評選結果將在湖南日報、新湖南、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文旅湖南”微信公眾號等相關平台公布。

快來貢獻你的好點子、好創意吧,豐厚獎金等你來拿!(記者 龍文泱 廖慧文)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