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領導分赴各市州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26日08:4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讓廣大群眾過一個祥和溫馨的新春佳節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連日來,李殿勛、王成、吳桂英、隋忠誠、楊浩東、劉蓮玉、何報翔、陳飛等省領導,分赴全省各地走訪慰問廣大基層干部群眾,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4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殿勛赴益陽市看望慰問困難群眾朱建國、退役軍人戴許生,詳細了解他們及其家人的飲食生活、身體健康、醫療保障等情況,鼓勵他們保持樂觀心態,戰勝當前困難,並叮囑相關部門切實做好服務保障,傳播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跡,用心用情解難題、送溫暖,讓廣大群眾過一個祥和、溫馨的新春佳節。

1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成赴新化縣走訪慰問。在看望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陳夢林和老黨員晏新民時,王成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強調要把相關政策待遇落實到位,並送上春節的祝福。在走訪困難黨員謝放珍、困難群眾曾芬清時,王成詳細詢問他們的健康和生活保障情況,鼓勵他們堅定信心、戰勝困難,囑咐相關部門認真做好排憂解難工作。

1月20日,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在長沙市走訪慰問老同志、道德模范、困難群眾和黨員、一線工作者,送上美好祝福。吳桂英說,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體的前提下,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為實施強省會戰略、推進現代化新長沙建設貢獻寶貴力量。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帶著感情和責任做好各項服務工作,讓人民群眾平安祥和歡度新春佳節。

1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隋忠誠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走訪慰問困難黨員彭宗高、困難群眾符秋菊、脫貧致富帶頭人李雲飛、城市低保戶宋德清和老戰士鄒昌余。隋忠誠詳細了解他們家庭收入、身體健康狀況等。他叮囑有關部門要落實好政策保障,設身處地幫助解決實際困難,確保大家過個安樂祥和的春節。

1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楊浩東赴懷化市走訪慰問。在困難退役軍人陽恩林、困難老黨員魏雲鬆、低保戶楊貴家家中,楊浩東致以新春美好祝福,詳細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家庭生活等情況,叮囑相關部門做好服務保障,用心用情為他們解難題、送溫暖,讓大家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1月23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劉蓮玉在衡陽市走訪慰問“五老”代表陶泳標、趙志相和困難群眾謝光明、金雅香。劉蓮玉關切詢問了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和經濟生活情況,她說,各級有關部門要面對面、心貼心,做到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服務上提升,切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1月24日,副省長何報翔赴岳陽市看望慰問了中越邊境自衛還擊作戰一等功退伍軍人張復線,困難老黨員、老書記張雲峰,困難黨員張甲輝和困難群眾郭愛根等人。

1月22日,副省長陳飛在郴州市走訪慰問何橋、雷雲峰、鐘水清、鄭礦斌、羅正雄等困難戶,要求當地部門落實好相關保障政策,切實做到為民排憂解難。(記者 周帙恆)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