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園區動態

新春走基層|心系群眾常牽挂 春節慰問送關懷

2022年01月26日11: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月26日電 始終把群眾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實好各項幫扶政策。春節將至,長沙高新區、街各級部門走訪慰問轄區低保戶、困難群眾、困難黨員等,向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將溫暖送到群眾心坎上。

1月24日,長沙高新區麓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鐵剛走訪慰問長豐社區困難群眾,傳遞溫暖和關懷,並送上新春祝福。

1月25日,長沙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吳江一行走訪慰問長慶社區困難戶龔秀輝、左立志家庭。走訪過程中,吳江與居民促膝而談,詳細詢問了他們的身體、生活情況和家庭經濟現狀,為他們送上慰問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勵他們一定要鼓起勇氣和信心,樂觀積極生活。麓谷街道辦事處主任黃光佑、黨工委委員陳韜參加慰問。

同一天,長沙高新區一級調研員莫一平帶隊走訪慰問和馨園社區困難居民,為他們送上慰問金,提前祝福新年快樂。麓谷街道黨工委委員胡建軍參加慰問﹔高新區科技金融服務中心主任龔石洋一行前往新楓社區走訪慰問轄區困難群眾,傳遞組織溫暖和關懷,並送上新春祝福,麓谷街道黨工委委員湯光軍參加慰問﹔高新區區黨群工作局副局長龔慧一行走訪慰問麓景社區困難黨員和群眾,為他們送去節日的問候和關懷,並叮囑他們注意身體,繼續為建設美麗社區貢獻力量﹔高新區社會事業局副局長蔡建華、退役軍人事務處處長李雙全冒雨深入桔洲新苑小區,走訪慰問困難群眾,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及新春祝福及時送上。

1月25日,麓豐社區結合區網格化工作日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街道黨工委委員龍鐵軍走訪慰問轄區困難群眾,傳遞組織溫暖和關懷,並送上新春祝福﹔麓泉社區結合區網格化工作日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譚智勇率聯點辦線干部與社區工作人員,一同走訪慰問轄區困難群眾,傳遞組織溫暖和關懷,並送上新春祝福﹔麓源社區結合區網格化工作日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區街聯點工作人員一同走訪慰問轄區困難群眾,傳遞組織溫暖和關懷,並送上新春祝福。

區網格化工作日,區街聯點工作人員下網格走訪慰問新楓社區困難群眾和退役軍人,傳遞組織溫暖和關懷,並送上新春祝福。用心用情慰問,把溫暖送到真正困難的、真正需要幫助的困難群眾、老黨員家中。通過“點對點”“面對面”的交流方式,區街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實實在在地送到困難群體的心坎上,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管丹 姜丹)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