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國內要聞

《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上線 帶你看到最真實、全面的雄安

2022年02月16日20:0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16日電 自2017年宣布設立起,雄安新區就自帶熱度。4年多過去了,雄安的熱度沒有散去,大家依舊對這片土地充滿著好奇。這到底是一片什麼樣的土地?雄安的魅力到底在哪裡?4年多來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新時代看雄安。看的是什麼?人民雄安網特別推出《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派出多路記者,帶大家走進雄安的各個建設、工作現場,透過雄安的“春夏秋冬”,感受雄安的日新月異和拔節生長,也希望透過徐徐鋪展的雄安畫卷,帶大家感受什麼叫“起筆,即是世界眼光﹔落筆,便為時代標杆”,帶大家看到新時代中國城市發展將抵達的高度,中國高質量發展的絢麗前景。

  悄悄透露下,我們還邀請了敬一丹、白岩鬆,冬奧選手、冰壺世界冠軍柳蔭和世界冠軍史冬鵬、牛劍鋒,以及最懂雄安的人們,讓他們帶你看到最真實、全面的雄安。

《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春

《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夏

《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秋

《走在春風裡·新春特別節目》·冬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