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漵浦煙草:觀看紅色電影 激發愛國熱情

2022年03月02日21: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2日電 近日,湖南漵浦縣煙草專賣局組織員工觀看紅色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狙擊手》,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有效激發了員工的愛國熱情和干事創業的激情。

該縣煙草專賣局機關黨支部將抗美援朝主旋律影片《長津湖之水門橋》和《狙擊手》作為支部主題黨日活動。同時,該局組織開展專題征文和交流分享活動。觀看紅色電影后,一些職工將觀影心得寫進了自學筆記並紛紛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學習中攻堅克難,努力工作,持續改善提升,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傳承愛國主義精神。

該局青年黨員張秀說:“戰士們義無反顧保家衛國的精神走出熒幕,深入了我的腦海。作為年輕人,我們應該在工作中學習狙擊手們奮勇拼搏的精神,遇到事情不退縮,不害怕,制定目標向前!”(王生江)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