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這些地方劃定疫情防控封控區

2022年03月17日14:3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17日電 據芙蓉發布微信公眾號消息,今日上午,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發布“長沙市芙蓉區關於劃定疫情防控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范圍的通告”。

根據初步流調情況和疫情防控的需要,芙蓉區劃定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如下:

封控區:五一華府賓館所在樓棟、名匯達商務樓、正宗瀏陽蒸菜館(青石井巷28號)、長沙市八醫院核酸採樣點 ,嚴格執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理措施,人員實行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管控區:五一華府、香他她煲仔飯店(錦泰名郡商業街A-808)、新世界商貿城、五一大道39號,實行“足不出區、錯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區:五一大道以南、黃興中路以東、東牌樓街以北和蔡鍔中路以西合圍區域﹔五一大道以南、橙果酒店以西、朝陽街派出所以北,中國銀行長沙市芙蓉支行營業部以東合圍區域。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17日起執行,請上述區域內市民朋友積極配合街道、社區採取必要的核酸檢測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給市民朋友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