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國資委召開省屬監管企業宣傳工作會議

2022年03月17日20:0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 向宇攝
會議現場。人民網 向宇攝

人民網長沙3月17日電(向宇)今天上午,湖南省屬監管企業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暨培訓班在長沙舉行。會議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工作、交流經驗、分析形勢,研究部署2022年度宣傳思想工作。

會上,湖南省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張翔表示,過去一年,省屬國資國企宣傳思想工作亮點紛呈、成效顯著。同時“脫貧攻堅 國企力量”“矮寨不矮 時代標高”“耀黨徽 先鋒行——我是接班人”等活動效果明顯,其中由30多家主流媒體赴湘西開展的“矮寨不矮 時代標高”集中採訪和大型主題宣傳,共推出600余篇融媒體報道,全網點擊量達3億多次。

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收官之年。張翔表示,做好今年省國資系統宣傳思想工作,不僅要突出主題主線,深入報道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成效,有力推動企業品牌宣傳﹔還要大力弘揚企業家、科創和勞模、工匠精神,深度報道企業經營管理層優秀代表、優秀科技創新工作者、一線工匠技能人才等先進典型。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