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發現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3月18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邵陽發布截圖。
邵陽發布截圖。

人民網長沙3月18日電 據“邵陽發布”官微消息,邵陽市新寧縣在管控的密接者篩查中發現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為女性,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新寧縣已於第一時間啟動流調溯源、人員排查管控、臨時封控、區域核酸檢測等工作,並對其居住及其他活動場所開展環境監測和消毒。下一步,新寧縣將根據流調情況繼續做好重點人員和區域管控,動態發布疫情調查及處置情況。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呼吁廣大群眾,3月14日至3月16日期間與兩病例有過接觸史或活動軌跡有交集的人員,請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立即向村(社區)或縣疾控中心(24小時值班電話:0739-4822330)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

同時請廣大群眾關注官方權威發布,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不聚集、保持社交距離,自覺配合公共場所測溫查碼等防控要求,加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種和加強針接種,保護自己和家人,共同構建全民免疫屏障。

經核查,確診病例一主要活動軌跡為:

3月14日8時10分至8時15分一人騎摩托車到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門口,8時23分進入店內上班,14時35分下班從店裡出來騎摩托車經過春風路口、春風路農貿市場回到租房,到達租房后未外出,17時至17時30分在春風路農貿市場對面大眾超市購買食品,后返回租房未外出。

3月15日7時12分至7時15分一人從租房出來步行到焦家垅學校給其兒子送碗,7時16分步行返回租房后未外出,13時41分步行路過建設路藕塘學校、建設路中段、大興路建設路交叉口農業銀行、一中前面岔路口、金源大酒店,14時4分步行進入到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在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上班至21時5分(期間18時24分在長征街路口沙縣小吃買餛飩),21時6分步行經一中門前、大興路建設路交叉口的農業銀行、建設路藕塘學校后,21時15分到租房,后未外出。

3月16日8時12分從家裡騎摩托車到達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門口,8時48分步行到箭樓街路口老何早餐店買包子后返回金店工作,14時32分從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下班騎車回租房,14時37分至16時34分一直待在租房,16時34分從家裡出來步行至焦家垅學校門口接兒子放學回租房,16時40分在焦家垅洪必亮生活超市買食品后回租房未外出。

3月17日12時被轉運至隔離酒店集中管控。

經核查,確診病例二主要活動軌跡為:

3月15日14時到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上班,21時5分下班乘坐同事電動車經過一中到達大興路與園藝路交叉口下車,21時13分步行到達園藝小區家裡,后未外出。

3月16日8時10分從家裡出發,8時20分步行到店上班,8時44分到箭樓街新德園包點買早餐,8時45分至14時30分在店上班,14時32分下班乘坐同事電動車經過一中到達大興路與園藝路交叉口下車,14時42分步行到達園藝小區一直在家裡。

3月17日12時被轉運至隔離酒店集中管控。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