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衡陽市發布南岳衡山景區限制游客接待量的通告

2022年03月20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通告截圖。
通告截圖。

人民網長沙3月20日電 昨日,衡陽市南岳區文旅廣體局發布通告,鑒於當前國內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的復雜性、艱巨性、反復性,為從嚴從實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限量、預約、錯峰、防聚集”等要求,從即日起,南岳衡山中心景區游客接待量控制在4000人/天以內,南岳大廟游客接待量控制在6000人/天以內﹔未提前預約,一律不得入園﹔達到游客接待量后,暫停入園。

南岳衡山景區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景區不接待中高風險地區游客。跨省來岳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有本土核酸陽性感染者(含無症狀感染者)報告省份或陸路邊境口岸縣(市、區)的來返岳人員需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抵岳后24小時內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並自我健康監測14天﹔省內有本土核酸陽性感染者(含無症狀感染者)報告市州的來返岳人員,需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請廣大游客登錄“國務院客戶端-疫情風險等級查詢”,提前規劃行程、安全錯峰旅游,如需幫助,請撥打旅游熱線12345。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