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長沙市芙蓉區暫停舉辦聚集性活動 車站路以西各類學校停課

2022年03月21日19:2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芙蓉發布截圖。

人民網長沙3月21日電 21日,長沙市芙蓉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暫停舉辦聚集性活動的通告,通告內容如下:

廣大居民朋友:

根據國家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為維護公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依照有關法律規定,結合我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區暫停聚集性活動。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禁止各類公共聚餐活動,所有餐飲停止堂食。

二、即日起區內車站路以西所有中小學、幼兒園等各類學校一律停課。

三、即日起全區所有旅游景區、景點、民宿等停止對外營業。

四、即日起全區所有影劇院、游戲廳、KTV、網吧、酒吧、洗浴中心、麻將館、體育健身、教育培訓等人員聚集場所暫停開放。

五、即日起全區除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以外所有小區,要進一步加強進出人員管理,嚴格落實測溫、掃碼、戴口罩等常規防控措施。小區居民要及時做好日常防護,勤洗手、多通風,按照有關工作要求,做好核酸檢測和疫苗接種,非必要不出門,減少流動和聚集。

以上規定具體解除時間另行通知。對違反上述規定的,立即責令停止,並依法依規追究有關人員責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感謝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長沙市芙蓉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3月21日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