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新寧縣在集中隔離的密接人員中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3月22日09: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邵陽發布截圖。

人民網長沙3月22日電 據“邵陽發布”官方微信公眾號消息,21日,新寧縣在對集中隔離的密接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陽性人員,經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新寧縣已於第一時間啟動流調溯源、人員排查管控、臨時封控、區域核酸檢測等工作,並對其居住及其他活動場所開展環境監測和消毒。自3月18日公布本輪疫情第一例確診病例以來,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例。相關情況如下:

確診病例1(已公布):女,41歲,系外省入湘確診病例夏某某在新寧縣城金石鎮所開的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的店員,住新寧縣城金石鎮春風路農貿市場附近租房,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已公布):女,44歲,系外省入湘確診病例夏某某在新寧縣城金石鎮所開的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的店員,住新寧縣城金石鎮園藝小區,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確診病例3(已公布):女,39歲,系外省入湘確診病例夏某某在新寧縣城金石鎮所開的時代廣場夢金園金店的顧客,住新寧縣城金石鎮御景花園小區D17棟,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4(已公布):男,39歲,摩的司機,家住新寧縣城金石鎮御景花園小區D9棟,與確診病例3同小區,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5(已公布):女,65歲,新寧縣城租住房地址為金石鎮大興路電腦之家二樓,與確診病例4於3月17日14時19分在新寧縣汽車西站廣場近距離交集,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新增確診病例情況如下:

確診病例6,女,17歲,系確診病例3的女兒,崀山培英學校學生,家住御景花園小區D17棟,確診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主要活動軌跡為:

3月15日21時30分從崀山培英學校放學,返回御景花園家中后未外出。

3月16日6時27分前往崀山培英學校上學,21時42分放學,在御景花園小區門口小攤車購買零食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17日6時28分前往崀山培英學校上學,22時35分放學返回御景花園家中后未外出。

3月18日在家中未外出,當日被閉環轉運至隔離酒店集中管控,3月17日至20日連續四次核酸檢測陰性,21日核酸檢測初篩、復核均為陽性,確診后已進行隔離治療。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