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人行通道受阻?長沙網友求助留言板解決了出行隱患

2022年03月28日18:0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街道辦事處回復截圖。
街道辦事處回復截圖。

人民網長沙3月28日電 (吳茜薇) “長沙市望城區湯家湖路往開福大道黃泥壙公交站300米處,機動車道兩側到處下水道井蓋破解,雜草垃圾成堆,行人無法通行,隻能走機動車道,非常危險。”2022年2月26日,一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長沙市市長板塊留言,反映市政道路人行通道存在安全隱患問題。

該網友反饋的人行通道位於望城區和開福區的交界處,人口密集,車流量大,稍不注意,破損的井蓋便會影響到行人的出行安全。望城區獲悉后,立馬聯系丁字灣街道辦事處的工作人員前去現場勘查、處理。

“3月7日,我們城鎮建設事務中心便派專人到現場處理下水道井蓋破損的問題,隔天,已經修復完畢。”城鎮建設事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到,行政綜合執法大隊也於3月14日清理了人行道周邊的雜草和垃圾,並派專人進行日常維護,充分保障行人安全、安心通行。

3月22日,長沙市望城區丁字灣街道辦事處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應稱: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已到現場核實,安排工作人員到現場對望城區范圍內路段的井蓋進行維修,同時對人行道環境進行清理,目前已處置完成。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