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長沙市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3月29日09:1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長沙發布截圖。
長沙發布截圖。

人民網長沙3月29日電 3月28日,天心區在集中隔離管控人員中發現一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劉某某,男,35歲,系岳麓區確診病例鐘某某的密切接觸者,於3月27日納入集中隔離。3月25日、27日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3月28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篩陽性,經市疾控中心復核確認陽性。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診治,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市、區兩級相關部門已全面排查該對象的活動軌跡、人員接觸情況,已追蹤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隔離管控和採樣檢測,相關場所已全面消毒。

經核查,具體軌跡如下:

3月24日

7:20-7:55自省林業科學院家中出門步行至井坡子公交車站搭乘145路公交車至東塘南下車,步行至雅禮中學。

7:55-17:40在雅禮中學校內活動。

17:40-18:15離校,步行至雅禮中學公交車站搭乘145路公交車至林科大站下車,步行至林科院家中后未外出。

3月25日

7:21-7:55自省林業科學院家中出門步行至井坡子公交車站搭乘145路公交車至東塘南下車,步行至雅禮中學。

7:55-17:40在雅禮中學校內活動。

17:40-18:12離校,步行至雅禮中學公交車站搭乘145路公交車至林科大站下車,步行至林科院家中后未外出。

3月26日

在家未外出

3月27日

在家未外出,上午11:00天心區將其閉環轉運至定點隔離酒店。

如與該名無症狀感染者活動軌跡有交集,請務必第一時間主動向當地防疫機構報告,配合做好隔離醫學觀察或健康監測等健康管理工作。

同時請廣大市民朋友關注官方權威信息發布,不信謠、不傳謠,繼續增強防范意識,做好自我健康監測,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勤消毒、不聚集、保持社交距離、主動接種疫苗、按要求進行區域核酸檢測,進入公共場所主動掃“湖南場所碼”,外地來(返)長人員需主動到社區(村)、單位報備,並積極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