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第四屆“湖南最美基層環保鐵軍人物”評選啟動

2022年04月08日19:4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4月8日電 (向宇)近日,湖南省生態環境廳印發《關於開展第四屆“湖南最美基層生態環保鐵軍人物”評選活動的通知》,決定在六五環境日前夕全面啟動第四屆“湖南最美基層環保鐵軍人物”評選。

此次評選主要為表彰長期奮戰在基層一線的生態環保鐵軍先進典型,激勵和引導全省生態環境系統廣大干部職工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生態文明建設上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屆時,省生態環境廳將結合個人事跡、市州推薦意見等進行綜合評定,評選出一批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敢擔當、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第四屆“湖南最美基層生態環保鐵軍人物”,在今年六五環境日湖南主場活動中進行表彰和宣傳。

為此,省生態環境廳要求,各市州生態環境局和各駐市州生態環境監測中心要高度重視第四屆“湖南最美基層生態環保鐵軍人物”評選活動,選樹先進典型,加大對先進典型的宣傳力度,激發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熱情,為打造湖南生態環保鐵軍創造濃厚的氛圍﹔堅持面向基層、面向群眾,嚴格評選標准,認真做好推薦工作。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