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長沙縣江背鎮:汲取“紅色動力” 筑牢項目建設堡壘

2022年04月20日14: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長沙縣江背鎮在梅花工貿新區項目現場舉行重點項目建設誓師大會現場。江背鎮供圖
長沙縣江背鎮在梅花工貿新區項目現場舉行重點項目建設誓師大會現場。江背鎮供圖

春夏交替,萬物並秀。江背大地,黨旗飄揚。長沙縣江背鎮強化黨建引領,把黨旗插在工地上,把支部建在項目上,黨員干部攻堅在一線,全力以赴推進“強省會”戰略和“四個年”行動,高效推進梅花工貿新區重點項目建設,4月19日下午,長沙縣江背鎮在梅花工貿新區項目現場舉行重點項目建設誓師大會暨臨時黨支部成立大會。

近年來,江背鎮全力發揮好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以服務企業、服務項目建設、服務群眾、服務基層為抓手,明確工作職責,提升黨員戰斗力,筑實堅強堡壘。在項目建設前線,江背鎮黨員干部大力踐行“一線工作法”,圍繞重點項目建設目標,主動找准黨建工作與項目工作的融合點,逐項倒排工期,對標對表,主動做好拆遷供地、規劃報建等服務工作,推進任務高質量落地。同時,嚴格落實項目全周期服務,打造五心營商環境,項目建設協調環境代辦相關手續,完善“三室一廳”硬件設施,為落地項目提供優質辦公環境,確保企業盡快落地、投入生產。

“臨時黨支部的成立,為江背鎮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紅色動力’,筑牢項目建設堡壘,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熱潮。”江背鎮相關負責人說。

下一步,長沙縣江背鎮將以此次大會為新的起點,實現黨建工作對項目建設的全覆蓋、廣促進、優服務,以堅定“干則干好、干則必成”的信念,扎實開展“四個年”行動,推動重點項目落實落地、加速建設,奮力開啟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盧木森 馬彬)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