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2022“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正式啟動 

2022年04月28日15: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吳茜薇攝
活動現場。吳茜薇攝

人民網長沙4月28日電 (吳茜薇)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4月28日上午,以“新時代 新征程 新青年”為主題的2022“好評中國”網絡評論大賽在湖南長沙正式啟動,面向全國征集參賽作品。

啟動儀式上,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負責同志和有關專家、評論員代表以視頻形式等致辭。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楊浩東宣布大賽正式啟動。

大賽舉辦方介紹,網絡評論是互聯網內容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事關網絡空間天朗氣清。要強化思想引領,把牢輿論引導壓艙石﹔著眼凝聚人心,畫好奮斗奮進同心圓﹔砥礪愛國情懷,升華愛國表達新“聲”態﹔堅持守正創新,打造創意表達新熱土。要用新時代重大成就激勵引導青年,發揮新媒體的傳播優勢吸引凝聚青年。期待廣大網民積極參與大賽,為時代謳歌,為人民鼓呼。

本次大賽歡迎全國廣大網絡評論作者、特別是青年作者參與,期盼能推出大批精品力作,並發現和培育更多網絡評論優秀人才。

據悉,大賽作品征集范圍包括符合大賽征集各項要求的、尚未公開發布的網絡評論作品和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間在境內各網站平台等公開發布的網絡評論作品,個人可以自主參賽,也可由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媒體網站、社會組織等推薦參賽。作品征集結束后,將組織專家評委開展多輪評審,從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作品100件、入圍作品300件、優秀組織單位30個。

根據活動安排,2022年4月28日至6月30日為作品征集時間,參賽選手和單位可通過大賽官網(https://hpzg.rednet.cn)等官方渠道進行投稿。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