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青春心向黨 逐夢新征程

——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舉辦慶祝建團一百周年青年員工大會

2022年04月28日20:0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建團一百周年,激勵全分行青年員工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4月27日,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機關團委聯合省分行人力資源部、黨建工作部舉行“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慶祝建團一百周年青年員工大會。本次大會以“現場+遠程視頻+騰訊會議”的方式同步展開,用心用情觸達到全省城區、縣域、鄉鎮分支行的2600多名青年員工。

活動在奮進的《中國共青團團歌》中拉開序幕。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劉宏海在會議現場發表熱情洋溢的“五四”寄語,他表示近年來湖南省分行優異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分行年輕員工的奮斗和奉獻,省分行黨委將以完善的人才選拔體系、多渠道的培訓體系、市場化的激勵機制、多元化的職業發展通道,讓有為者有位,奮斗者有回報,希望廣大青年員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主動投身省分行“三大建設”大潮,推進“四大變革”,落實“6+1”工作抓手,努力提升自己的職業素養、專業水平和敬業精神,在為客戶創造價值,為企業提升品牌的過程中實現自己的理想抱負。

中共湖南省委黨校、湖南省團校教授陳志輝以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溫度的團課帶領大家回顧重溫了共青團的百年奮斗歷史,激勵青年人永葆跟黨初心、不負時代使命、聚焦主責主業、勇於自我革命。省分行人力資源部通過團委“青年大講堂”,以制度+案例的方式詳細講解青年員工晉升發展、職業規劃、“雛鷹展翅”等人才新政策,以省市縣視頻連線互動的方式為一線青年員工一一解答他們最關心的成長問題。活動現場氛圍熱烈,遠程參會青年踴躍參與,點燃了全分行青年員工干事創業的激情。

據悉,本次青年員工大會是湖南省分行成立以來參與人員最多、反響效果最好的一次青年盛會。活動結束后,廣大參會青年紛紛表示,專題團課催人奮進,青年課堂形式生動新穎,互動問答貼近青年心聲,將為湖南省分行高質量發展建功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吳聰愛)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