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開展 “陽光互助 中信同行”義捐義賣志願活動

2022年04月29日14:3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4月29日電 為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在第103個“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4月28日中午,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舉辦“陽光互助 中信同行”義捐義賣志願活動。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機關各黨支部均參加了本次活動,通過以捐出個人閑置物品的方式開展義捐義賣,所有善款將用於支援幫助該行鄉村振興點的貧困兒童。該活動得到了廣大干部員工的熱烈響應和廣泛參與,28個單位共募集了245件捐贈品,涵蓋圖書、玩具、電器、工藝品、電子產品等10余類。

活動當天,該行各黨支部義賣志願者們精心布置展位,化身愛心賣場“銷售員”,吸引了分行廣大員工駐足圍觀。部分黨支部書記也帶頭上陣,介紹本單位義賣物品,想方設法拉動“銷量”。活動僅進行不到兩個小時,共籌集善款六千余元。

本次活動通過新穎的志願服務形式,吸引了較多員工參與,在豐富員工業余生活的同時,為山區兒童奉獻了愛心。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將繼續踐行初心使命,彰顯國有企業責任擔當,不斷向社會傳遞中信溫度,貢獻中信力量。(周曉明 張詩雨)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