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科技賦能交易場景 金融助力“三高四新”

——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三一金票保理項目成功上線

2022年04月29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成功上線三一金票保理項目。該項目為郵儲銀行自建“U鏈”供應鏈金融服務平台與企業自建“金票”平台對接的全新業務嘗試,以“金融科技+供應鏈場景”方式解決了核心企業上游供應商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取得了支持普惠小微企業新突破。

三一金票保理項目是郵儲銀行系統與三一金票平台進行對接和信息交互,為三一集團及其控股子公司向郵儲銀行推薦持有以金票形式証明的應收賬款債權的供應商提供線上無追索權國內保理金融服務。

下一步,郵儲銀行湖南省分行將持續提升創新能力和服務效率,加快搭建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多元化產品服務體系,將圍繞湖南建設制造強省“十四五”規劃,突出重點產業、重點企業,對接先進裝備制造業領航企業、鏈主企業倍增計劃,積極開展供應鏈金融創新,匹配湖南省產業鏈供應鏈提升工程,持續推動開發供應鏈業務系統,加強科技賦能,推動鏈上“三流”數字化、可控化,更好支持湖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王艷麗)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