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電視劇《檢察官的証詞》在長沙開機

2022年04月30日12:0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4月29日,檢察官推理懸疑劇《檢察官的証詞》在長沙縣人民檢察院開機。接下來,該劇將在長沙、益陽兩地取景景拍攝。

電視劇《檢察官的証詞》講述的是以蘇晴為代表的新時代檢察官面對新型犯罪,奮不顧身與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最終偵破疑難案件的故事,刻畫了以蘇晴為代表的新時代司法干警的形象,充分體現了新時代檢察官以人民為中心的執法理念。

該劇是國內第一部以年度熱搜案件PUA為故事原型的檢察官推理懸疑劇。故事原型案例的改造經過精挑細選,具備高話題性與熱點性。本劇故事兼具情感復仇和動作懸疑等商業元素,是一部面向各主流收視群體的電視連續劇。

該劇劇本由電影《我不是藥神》原型檢察官白峰原創、懸疑大師東野圭吾《白金數據》編劇團隊王鬆等改編完成。電視劇邀請的主創陣容強大,業務指導是省人大常委、最高檢察院特聘專家盧樂雲,著名導演、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會長李少紅擔任監制。( 熊遠帆)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