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五一”小長假 一起打卡“湖南漢壽同發野生動物世界”

2022年05月05日16: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5月1日,湖南漢壽同發野生動物世界游人如織,3500多頭(羽)動物的萌萌表情,給省內近3萬名游客帶來豐富的歡樂游園體驗。

在野生動物散養區,在工作人員指導下,孩子們興高採烈地給動物們投喂食物。“我喜歡狼。”“大象的印象最深刻。”……孩子們開心地說。

“小長假”首日接待游客近2萬人,動物世界相關負責人介紹,為迎接五一小長假,他們提早全面安排部署假期安全、防疫、經營管理工作,堅持場地設施消殺等疫情防控工作,游客須測溫、掃碼方可檢票入園游覽,游園期間需全程佩戴口罩,讓游客游園“更安心、更舒心、更開心。

湖南漢壽同發野生動物世界總面積2128畝,總投資35億元。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生態散養、自駕車觀賞等為特色,按照生態型、規模型、散養型、休閑型、高端型定位,設計起點高、建設規模大、動物品種齊、種群化飼養特色明顯,計劃飼養動物300余種,將為動物提供森林、草原、荒漠、河流、湖泊等原生態生存環境,是集動植物保護、繁育、科普、旅游等於一體的綜合性主題公園。園區現有150多種動物,現場展示約3500多頭(羽)野生動物,大種群、野生放養,95%以上的動物可以與游客近距離互動、接觸。

今年漢壽將深入實施“強工穩農、活旅靚城”發展戰略,進一步激發文化旅游市場的消費潛力,助推全縣文化旅游產業更快、更好發展。(黃婷 唐澤宇)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