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魏建鋒:壓緊壓實責任 推動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

2022年05月10日09:0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魏建鋒在省委政法委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上強調

壓緊壓實責任 推動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

9日,省委政法委召開2022年黨的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魏建鋒在會上強調,要壓緊壓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推動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

魏建鋒充分肯定了省委政法委有關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開局之年,省委政法委作為全省政法工作領導機關、表率機關,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推動機關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落地落實,為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貢獻智慧和力量。

魏建鋒強調,要堅持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不斷增強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強化理論武裝,加強支部建設,高質量推進機關黨的建設。要始終堅持嚴的主基調,突出專項整治,從嚴監督執紀,馳而不息推進正風肅紀,努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隊伍。要以“強素質、提能力、抓落實”為導向,持續改進工作作風,不斷增強服務大局、服務群眾的本領。要牽住責任制這個“牛鼻子”,推動各級書記真擔責、制度規定真執行、檢查指導真到位,確保機關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記者 張斌)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