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浦發銀行長沙分行榮獲“湖南省金融模范職工之家”稱號

2022年05月11日16:0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金融工會發布《關於表彰2021年度湖南省金融系統先進集體(個人)的決定》,浦發銀行長沙分行榮獲“湖南省金融模范職工之家”稱號,這是該行繼總行頒發的“先進職工之家”后獲得的又一殊榮。

一直以來,浦發銀行長沙分行工會在總、分行黨委及上級工會的正確領導下,不斷加強組織建設,努力夯實工作基礎,關心愛護員工,積極開展文體活動,扎實推進勞動競賽,團結和帶領廣大員工為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了積極貢獻,較好地發揮了工會聯系群眾的橋梁和紐帶作用。

一是積極投入,完善職工之家硬件設施。完善了員工健身房、瑜伽室、乒乓球室、閱覽室等場地的建設及設施增配,為全行員工“八小時外”放鬆身心和鍛煉身體提供了固定活動場所。

二是精心組織,豐富職工業余文化生活。按照“興趣組團、活動推進、工會支持”的要求,組建了足球、羽毛球、籃球、乒乓球、瑜伽、跑步、攝影等協會,各協會精心組織開展活動,極大地豐富了員工的業余生活。同時,積極組隊參加各種文體競賽活動,增進友誼,展示風採。

三是精益求精,關心關愛員工身心健康。行領導牽頭開展“湘江邊最美食堂”建設,有效改善了職工食堂用餐環境和硬件設施,提高了員工用餐標准﹔安排專項資金改善轄內各分支行員工食堂設施,提高餐標﹔定期組織全行員工進行健康體檢,邀請醫療保健專家開展健康知識講座﹔建立困難員工幫扶互助機制,完善工會會員慰問管理辦法、職工互助基金管理辦法,尤其是對離退休員工、婦女兒童以及家庭困難的員工予以特別關愛。(趙書生)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