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2022年度湖南省課后服務機構等級評定工作開啟

2022年05月11日16: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民辦教育協會課后服務專業委員會發布消息,2022 年度湖南省課后服務機構等級評定工作正式開啟。

據悉,由湖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於 2019 年 11 月發布,由中國課后服務企業貝爾安親牽頭制定的湖南省地方標准《課后服務機構通用要求》(DB43/T 1687-2019)、《課后服務機構等級評定》(DB43/T 1688-2019),2020 年 1 月開始實施,並於 2020、2021 年連續組織開展了全省課后服務機構等級評定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我們會根據報名情況,檢驗資料后安排專家評定小組分上半年批和下半年兩批開展實地評估,評審專家組下半年集中統一評審。 ”湖南課后服務專業委員會秘書長雷利佳介紹,參選機構需要自願提出評定申請,填寫《課后服務機構等級評定申請表》、提交機構營業執照或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証書原件等資料。“評定小組現場給出初評分並根據評分情況對校區提出改進意見,幫助校區快速提升品質。”

“去年的專家組上門,仔細檢查了校區的流程和標准,針對薪酬制度、家校溝通等方面給了很多建議。”貝爾安親龍灣校區張校長認為,等級評定工作是對校區工作的肯定,可以很好地提升校區的口碑,同時專家組的建議都很專業且實用,能幫助校區快速解決問題。(陽娜)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