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國際護士節】湖南護士手繪漫畫:記錄護理工作的酸甜苦辣

2022年05月12日15:1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我非常喜歡小朋友,特別喜歡看他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受訪單位供圖
我非常喜歡小朋友,特別喜歡看他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5月12日電 “我是一名護士,喜歡寫寫畫畫的一名護士。”在5.12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湖南省兒童醫院疑難綜合病房主管護師詹蓉手繪了一組《護理日記》,以童趣的筆觸,描述護理工作的酸甜苦辣。

詹蓉說,在臨床護理一線已經工作19個年頭。19年的時光,早已由初始的激情,轉換成了永恆的責任,也讓自己從一個青澀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名護佑生命的健康衛士。感謝這份職業,讓自己更加懂得平等、善良、真誠的意義。希望大眾給予護士多一點寬容,多一點理解。(姚家琦、李雅雯)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