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湘西高新區稅務局著力打造“三個先鋒”新陣地

2022年05月14日10: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湘西高新區稅務局立足湘西高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局,深耕厚植、優化服務、勇於創新、銳意進取,牢固樹立“以黨建促業務、以業務強黨建”的工作理念,持續開展“亮身份、做表率、樹形象”系列活動,著力打造“三個先鋒”新陣地。

樹立先鋒雁,以全局崗位能手、業務骨干為基石,成立業務興趣小組、專家團隊,發揮以點帶面的示范和強強聯合的聚能效應。建立先鋒崗,先后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30余次,設立了1個“我為群眾辦實事”示范點、2個文明活動實踐站、3各黨員先鋒示范崗、4個青年團員先鋒崗,全局半數支部獲評州局或地方“優秀基層黨支部”稱號,同時獲得“湖南省文明標兵單位”“湖南省文明窗口單位”“巾幗文明崗”等榮譽稱號。成立先鋒隊,因時而動、因勢而為,先后成立了“疫情防控支援先鋒隊”“學黨史、辦實事青年先鋒隊”“鄉村振興服務先鋒隊”,積極落實地方疫情防控、企業幫扶整體工作部署,先后抽調60余人次參與地方聯防聯控、百日征拆,精心組織扶貧幫困、金秋助農、助殘招聘等公益活動,設立團隊目標,開展承諾踐行,追求實干真效。(謝深啟)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