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2022百城萬人健心跑長沙站”活動舉行

2022年05月15日16: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劉賓攝
活動現場。劉賓攝

人民網長沙5月15日電(劉賓)隨著發令槍聲響起,由聽障、視障、肢障人士組成的10多個跑團冒著淅瀝小雨,從起跑線同時出發。5月15日是“全國助殘日”,當天上午,“2022百城萬人健心跑長沙站”活動在月湖公園舉行。

活動在《不忘初心》手語舞中拉開序幕。“中國首位輪椅女主播”、湖南衛視主持人梁藝主持開幕式及直播。她說,殘疾人也可以用自己的身體力行向世界証明:隻要有樂觀向上的心態、不向命運低頭的勇氣,同樣擁有幫助他人及影響他人的力量。

現場,全省第一家專為聽障人士打造的信息無障礙政務服務中心在馬欄山視頻文創產業園正式上線。園區相關負責人在致辭中說,希望社會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殘疾人事業的發展,真心幫助殘疾人群體,同時也希望殘疾人朋友們進一步弘揚自尊、自信、自強、自立、自愛的優良傳統,勇於面對生活,以百折不撓的意志和樂觀進取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創造美好生活。

此次活動由國家心理健康和精神衛生防治中心、中國田徑協會指導,中國心理衛生協會、北京尚善公益基金會、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聯合主辦,千博集團承辦。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