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新邵農商銀行召開清廉文化“以文述廉”征文競賽總結表彰會

2022年05月16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弘揚清廉金融文化,近日,湖南省邵陽市新邵農商銀行召開清廉文化“以文述廉”征文競賽總結表彰會,該行班子成員、獲獎員工、支行行長以及部室負責人共50余人參加了表彰會。

該行紀委書記介紹了此次征文競賽的過程及評獎情況,並宣讀了征文比賽獲獎名單,該行班子成員為獲獎員工頒發了証書。

該行紀委書記表示,各支行各部室要切實擔負起廉潔金融文化建設的政治責任,將廉潔金融文化建設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各級支部也要將清廉金融文化建設作為抓黨建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和載體,充分利用“三會一課”平台,深入開展黨的優良傳統和優良作風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從而打造全行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關系、規規矩矩的上下級關系、“親清如水”的銀企關系。

該行通過在各崗位開展廉潔風險點排查和清廉金融文化箴言征集活動,以強化崗位職責的廉潔風險防控,進一步樹牢清廉理念,弘揚清廉風尚,推進清廉從業,培育、營造良好的金融政治生態和從業生態,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楊華平 張盛楠)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