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師范大學公開招聘附屬湘東醫院院長

2022年05月16日10:5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湖南師范大學創建於1938年,位於歷史文化名城長沙,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教育部與湖南省重點共建“雙一流”建設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湖南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該校附屬湘東醫院坐落在長株潭都市圈,享有中國“陶瓷文化名城”和中國“花炮之鄉”美譽的醴陵市。醫院現有在職職工1200余人,其中高級職稱人員200余名、碩士研究生導師20余名,博士碩士研究生60余名。醫院編制床位1000張,共設有41個臨床醫技科室和中心、10個教研室、3個研究室、1個臨床技能培訓中心﹔湖南師范大學臨床醫學二級學科碩士學位點3個、重點實驗室2個。現為湖南省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基地﹔中國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聯盟授牌醫院﹔株洲市紅十字湘東醫院﹔醴陵市危重孕產婦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兒救治中心、創傷救治中心、空中緊急救援中心、遠程診斷中心。

為進一步加強醫院建設發展,現面向海內外公開誠聘附屬湘東醫院院長,誠邀醫學領域的專家學者加盟。

相關內容:

一、招聘崗位

附屬湘東醫院院長

二、應聘條件

1.思想政治素質好,熱愛醫療和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認同學校辦學理念,具有良好的醫德、師德和綜合素養。

2.具有醫學學科專業背景,在專業領域有較高的學術造詣和聲譽﹔一般應具有博士學位,國內應聘者應具有正高級專業技術職務,海外應聘者應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學副高級或相應職位,特別優秀者可適度放寬。

3.熟悉現代醫院管理,在國內外知名醫院(國內醫院一般應是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擔任過中層以上管理職務,具有勝任目標崗位的組織管理和綜合協調能力,具備引領醫院高質量發展的能力。

4.具有正常履職的身體條件﹔年齡一般不超過55周歲(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別優秀者可適度放寬。

5.需全職在崗工作。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時間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止

2.報名方式

校外應聘人員可通過信函、傳真或電子郵件等方式報名﹔校內應聘人員直接到湖南師范大學黨委組織部報名。

四、應聘材料

應聘人員應提交如下相關材料:

1.湖南師范大學公開招聘附屬湘東醫院院長報名表(見官網附件)﹔

2.本人簡歷、有效身份証明復印件(掃描件)﹔

3.學歷學位証書、專業技術職務証書等的復印件(掃描件),在國(境)外獲得學位者應提交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証書復印件(掃描件)﹔

4.主要成果(代表性學術成果、專利証書等)復印件(掃描件)或証明材料﹔

5.負責或作為主要成員參與的重大科研項目証明材料﹔

6.相關獲獎証書復印件(掃描件)﹔

7.主要工作業績以及對應聘崗位的工作設想及實現工作設想的主要措施﹔

8.與應聘崗位有關的其他証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用A4紙打(復)印,2022年6月15日前寄達或送交湖南師范大學黨委組織部﹔學校將對上述材料進行審核,應聘人員通過資格審查並被確定為面試答辯人選后,將正式通知本人到校參加遴選。應聘材料恕不退還。

五、任期與待遇

1.具有或取得湖南師范大學事業編制的院長實行委任制,非湖南師范大學事業編制的受聘院長實行聘任制,聘(任)期五年,其中試聘(任)期一年﹔

2.學校根據應聘者個人情況和學校相關規定等因素確定相應薪酬待遇,按國家有關政策協商解決配偶工作安排和子女就學等問題,具體面議。

六、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麓山路36號湖南師范大學黨委組織部

郵編:410081

電話:0731-88872409 13975890700

傳真:0731-88872409/88851226

電子信箱:hnsdzzb@163.com

聯系人:陳一誠

湖南師范大學網址:www.hunnu.edu.cn.學校和附屬湘東醫院的有關情況請登陸湖南師范大學官網查詢。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