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第十三屆湖南教博會籌備工作進入沖刺階段 各高校踴躍報名參展

2022年05月16日15: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2年湖南高考報名人數再創新高,廣大學生家長對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服務的需求進一步擴大,為更好的服務湖湘學子,助力湖南新高考,第十三屆湖南教育博覽會暨2022全國高校在湘招生咨詢會(簡稱“湖南教博會”)組委會積極推進各項籌備工作,並定於6月26日-27日在長沙紅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博覽會。

據了解,本屆湖南教博會高校報名參展踴躍,目前已有武漢大學等逾百所省外院校報名參展,省內近百所本專科院校確定到場﹔組委會還將邀請到寧波諾丁漢大學等中外合作辦學大學蒞臨﹔針對后疫情時代出國留學熱潮,新東方等服務機構在現場解答當前出國留學熱點問題。

同時,針對部分外地不便來長高校,組委會將提供特殊通道,提前在本地配備專人做好落到服務,確保現場咨詢效果。組委會還將通過“湖南教博會”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及時發布高校招生動態,廣大考生家長可提前關注,及時獲取相關信息,組委會通過線上線下融合,創新辦展模式。

本屆教博會在邀請教育行業專家、知名院校招生負責人現場講座的基礎上,組建線上交互平台,在展會前期開啟線上專題講座直播,實時與考生、家長保持聯系,讓其與各高校老師的交流咨詢更加便捷高效。

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當前形勢下,為保証展會平穩有序舉行,組委會將嚴格按長沙市最新的辦展要求,制定全面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執行方案和應急措施。本屆博覽會將繼續堅守公益初心,限量向學生家長提供觀展名額,在微信搜索公眾號“湖南教博會”,底欄點擊“活動報名——觀展報名”即可注冊登記獲取入場名額。(龔倩)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