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城建職院書記院長率隊分赴企業走訪調研

2022年05月17日15:5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貫徹落實教育部、省教育廳關於開展全國高校書記校長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的部署安排,湖南城建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朱向軍,黨委副書記、院長王運政分別率隊赴企業走訪調研,了解最新產業發展趨勢、人才市場需求,主動搭建校企合作橋梁,為學生開拓更多就業崗位和機會。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黃曄和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5月11日,朱向軍一行走訪了偉大集團、湖南中天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規劃設計院等企業,並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朱向軍簡要介紹了學院發展情況和辦學成就,希望校企雙方充分發揮資源和人才技術優勢,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寬合作領域,搭建互動平台,共同培育行業所需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偉大集團黨委書記、副總裁吳文覺和湖南中天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張偉輝、湖南中天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小紅等表示,將進一步加大對接力度、強化務實合作、建立長效機制,發揮各自優勢,圍繞行業需求,共同開創更加全面、更有深度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5月13日,王運政一行走訪了常德市天城規劃建筑設計有限公司等企業,並與常德城發項目咨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常德市天城規劃建筑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永貴、湖南創迪工程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忠勇、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經理曹光、常德市武陵區科技局局長郭靈芝等優秀校友座談。王運政表示,此次走訪目的是挖掘更多崗位資源,提供更多優質和精准的就業信息,助推畢業生更充分更高質量就業,希望校友企業持續發力,為母校畢業生提供更多的就業崗位與機會。楊永貴等校友表示,將全力支持配合母校做好畢業生就業工作,進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聯動協同育人。

據悉,湖南城建職業技術學院將持續深入推進“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學院領導、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及教學系領導班子成員,通過“走出去”“請進來”“雲走訪”相結合的方式,主動走訪用人單位,全力促進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鄔文武 黃光明)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