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2022年湖南省社會科學普及主題活動周啟動

2022年05月18日08:4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7日,2022年湖南省社會科學普及主題活動周暨“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百名專家千場宣講活動在長沙啟動。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社科聯主席楊浩東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社科聯主辦。活動期間,全省各級各類社科組織將緊緊圍繞“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的主題,採用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集中開展講壇講座、咨詢服務、主題展覽、展示展演、知識競賽等社科普及活動。

  “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百名專家千場宣講活動同日開始,將在全省范圍內廣泛開展,持續到10月底。眾專家將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宣講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百年歷史和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我省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內容,以全省社科界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通報了2021年湖南省優秀社科普及作品名單和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單。省委宣傳部、省社科普及工作聯席會議制度成員單位領導、省社科聯領導和處室部門負責人、在長省級社科普及基地負責人、社科普及志願者代表等200余人參加。(記者 龔柏威)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