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高橋鎮:推進路域環境治理 提升道路“顏值”

2022年05月18日20:0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道路“顏值”,增強群眾出行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長沙縣高橋鎮以“路長制”為抓手,大力開展路域環境的專項整治行動,全面提升高橋鎮路域環境。

5月17日,村鎮建設服務中心聯合高橋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組織相關辦線、部門單位、村(社區)的黨員、預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等志願者參與此次路域環境的專項整治行動,在此次行動中,黨員志願者帶頭當好“管理員”“宣傳員”“勸導員”,主動深入治理死角清理路面垃圾,積極上門入戶宣傳“路長制”工作,廣泛調動Y398茶香路沿線居民群眾參與路域環境治理的積極性,助力路域環境治理工作提質增效。

本次專項整治行動,清除道路兩側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放雜物等共計20處,發現宣傳手冊300余份,移除道路兩側廣告牌10處。

下一步,高橋鎮將進一步加強路容路貌整治,對路肩種菜、非標進行集中整治並建立健全路域環境整治的長效機制,努力營造更加舒適整潔的路域環境,為群眾出行營造暢通、安全、舒適、優美的公路環境。(羅休 湯甜鈿)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