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瀏陽市嗣同路小學:陽光體育 英姿颯爽

2022年05月19日20:4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同學們正在進行體育鍛煉。單位供圖
同學們正在進行體育鍛煉。單位供圖

為了進一步開展陽光體育運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湖南瀏陽市嗣同路小學開展了陽光體育節活動。從4月份開始的班級籃球賽到現在的跳繩比賽、拔河比賽,一場場賽事精彩紛呈。

日前,嗣同路小學的操場上人聲鼎沸,歡呼聲、加油聲沖上雲霄,簡直成了孩子們歡樂的海洋。原來這裡正在開展跳繩比賽和拔河比賽。

一、二、三年級是跳短繩比賽,哨聲一響,一條條小繩立刻舞起了風聲,一雙雙小手搖得飛快,孩子們似跳躍的精靈,繩子在他們的腳底下“嗖嗖”地穿過,令人目不暇接。

四、五、六年級是跳長繩,孩子們一字排開,個個卯足了勁,像紛飛的彩蝶,穿繩而過,響亮的喊聲,整齊的動作無一不展示著孩子們的實力,令在場的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

最激動人心的是拔河比賽,雙方隊員個個精神飽滿,斗志昂揚,緊緊抓住手裡的繩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旁邊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奮力加油助威,把比賽的氣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陽光體育節是嗣同路小學的傳統活動之一,通過活動的開展,不僅鍛煉了學生的身體,愉悅了身心,還豐富了學生的課間生活,促進了學生素質的全面發展。(張清華)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