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長株潭旅游市場“三向引流”推動文旅發展“一盤棋”

2022年05月19日20: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十萬人游湘潭”簽約儀式現場。方陽攝
“十萬人游湘潭”簽約儀式現場。方陽攝

人民網長沙5月19日電(劉賓)今日,長株潭都市圈旅游資源推介會在湘潭市舉行。現場,長株潭三市旅游協會共同簽署了“游客互送”協議,通過旅游市場“三向引流”,推動文旅發展“一盤棋”。

作為本次推介會的東道主,湘潭的紅色旅游資源十分豐富。現場,正式啟動了“十萬人游湘潭”項目。目前,湘潭正積極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紅色旅游目的地,同時也在籌備中國紅博會和全市首屆旅游發展大會。

做強做大旅游產業,政策護航少不了。推介會上,湘潭發布了8條支持文旅促消費高質量發展的措施,以“開源”的思路,充分調動市民、企業、平台、互聯網等多方力量,引領湘潭文旅消費高質量發展。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