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2022中國旅游日湖南宣傳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20日09:0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昨日是第12個“中國旅游日”,在心靈的故鄉——常德桃花源旅游區,2022中國旅游日湖南宣傳活動啟動儀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節舉行,500余名嘉賓徜徉桃花源裡,暢游詩畫常德,感悟中華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文浩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作為旅游資源大省,我省大力實施全域旅游戰略,加快建設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今年,省委把舉辦旅發大會,作為加快建設現代化新湖南的重要抓手,朝著旅游萬億產業目標邁進。本次活動,正是為全省首屆旅發大會預熱,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常德市人民政府主辦。

啟動儀式現場,全省14個市州推出安全文明旅游宣傳和非遺文創展覽,凸顯文化旅游資源獨特魅力。當天,全省文旅志願服務、旅游惠民等主題活動,在各地有聲有色開展。

本屆桃花源文化旅游節,首次實現“一地舉辦、全市聯動”。柳葉湖旅游度假區、澧縣城頭山旅游景區、漢壽同發野生動物世界和桃源熱市雲頂溫泉旅游度假區,作為分會場,同步連線,這也是對全域旅游戰略的最好呼應。當天,常德市6個重大文旅合作項目簽約。(記者 魯融冰 劉蓉)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