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常德欣運集團定制客運籌備組:疫情防控不放鬆 保暢保通不停步

2022年05月20日10:3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正在對常長線定制車進行消殺。喻麒攝
工作人員正在對常長線定制車進行消殺。喻麒攝

“我已經數不清這是我第幾次坐常長線定制車了。”常德市民劉女士說,由於工作需要,她經常需要往返長沙常德兩地,開車太累,坐高鐵又要趕時間,可以上門接送的定制車,就成為了她的第一選擇。“每次司機大哥都會大包小包給我拎東西,而且還免費送酒精洗手液口罩這些物資,讓我感到很溫暖。”劉女士笑著說。

城市交通始終為市民“奔跑”,既要顧好防疫大局,又要確保滿足旅客出行需求。把好“防疫安全關”,送出貼心暖服務,常德欣運集團定制客運籌備組始終將打贏疫情阻擊戰和乘客安全舒心放在第一位。

5月18日,在常德疫情總站常長線停車坪,二十輛白色定制客運車正井然有序的接受消殺作業。常德欣運集團定制客運籌備組副組長龔玉芬介紹,除了要對往來旅客核查健康碼、行程碼之外,客運車輛確保一趟一消殺,確保防疫安全。

“從常德前往長沙,或者長沙過來常德的旅客,乘坐定制客運因為單趟的客運量小,而且還是點對點,門到門的一站式服務,旅客的行程相對於閉環,避免去人流量大的場所,相對來說還是要安全一些。”常德欣運集團定制客運籌備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如何在做好優服務的同時,把牢疫情防控關,顯得十分關鍵。“定制專線”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各項舉措。所有營運車輛均嚴格按照交通運輸部《客運場站和交通運輸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防控指南(第七版)》高風險地區標准執行,做好車輛清洗消毒、通風換氣等各項工作。乘車時要求乘客佩戴口罩、主動出示健康碼、接受體溫檢測、做好乘車登記。“定制專線”的開行,加強疫情防控源頭管理工作,有效減少人員流動聚集。(喻麒)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