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深入推進“黨建聚合力”工程 雷鋒街道第一家非公企業黨委成立

2022年05月21日20: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5月20日,長沙高新區雷鋒街道第一家非公企業黨委成立。當天,中共湖南駿達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第一次黨員大會在駿達大廈召開,選舉產生了中共湖南駿達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第一屆委員。駿達集團60名黨員參加會議。

大會嚴格按照《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條例》規定和組織程序,以無記名投票方式差額選舉產生了中共湖南駿達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第一屆委員。

長沙高新區雷鋒街道黨工委書記金勝利對駿達集團多年來的黨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並提出以下三個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舉一面旗幟,聽黨話、跟黨走。二是要踐行一種精神,即“雷鋒精神”,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發揚“釘子精神”,踐行“平凡中獻愛心、愛心中優服務、服務中學雷鋒”的企業精神。三是要打造兩個品牌,即打造黨建品牌、駿達集團品牌,以黨建促發展,通過黨建提升帶動企業發展。

長沙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總工會主席楊金林希望駿達集團黨委要堅持政治引領,在切實加強黨的建設上展現新作為﹔要堅持發展引領,在著力抓好隊伍建設上彰顯新擔當﹔要堅持創新引領,在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上闖出新路子。

黨建興則事業興,黨建強則事業強。一個黨支部就是一個堡壘,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長沙高新區雷鋒街道黨工委堅持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促發展,切實推動“兩新”黨建工作,凝聚發展“紅色動能”。(孫喆君 李源)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